爱雅典娜

我也要……再次见到雅典娜!

其实了解过的话都知道,我和观观都是女生。
当初会组成情缘也是因为两个人都无聊于是组一块儿玩。
后来玩着玩着……一直到现在,观观发觉了不对劲,于是叫了停。其实,我自己也是发觉我对观观的感情有点不对劲的吧,那种不仅是朋友的喜欢。
我知道,但我假装不知道,谁也不说。
观观也是这样的,不过她和她朋友都讲了,也是觉得这个发展不对吧。
毕竟,同性这种事,虽然有,但是也不算多,对彼此都该负责任。
所以还是说了分开。
刚刚开始那两天是真的很难过,只觉得世界都灰暗了。什么也没有想,又什么也想着她。
连话也不敢对她讲,看也不敢再看见她。
然后终于敢再说话了。
是喜欢啊,但是,到底是哪种喜欢,不止是我,怕是观观也说不清楚的。
喜欢这种事情,可不能儿戏啊。
现在好啦,平时没事就聊天打个本什么的,也不会说很尴尬或者说别的什么。
而且我也开始周弧了,号也交代了憾生帮我登刷活跃;她也开学了开始忙起来,估计以后也少有时间一块儿玩。
其实说开了对谁都好,也不用说耽误谁。
我喜欢你,在这里。
在一树一树的花开里。
在江南的暮暮烟雨里。
但是,也止步于喜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1)